黑锐源码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19|回复: 88

[微擎/微赞/微动力通用模块] 小智电商购物直播5.3.0——全面模仿 蘑菇街&美丽说旗下的“【购物台】小程序”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4-4 14:14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98

    主题

    8567

    帖子

    201万

    积分

    齐天大圣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019958

    宣传达人财富土豪优秀版主突出贡献活跃会员持久不泄

    发表于 2019-2-25 11: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本帖最后由 商业源码网 于 2019-2-25 11:57 编辑

    版本号:5.3.0 - 正式版
    10:26
    1. 首页下拉重复问题2. 申请店铺跳转问题3. 新账号未保存会出现白屏的问题

    主要功能:全面模仿 蘑菇街&美丽说旗下的“【购物台】小程序”。

    各位老哥,现在优惠价,赶紧购买,越往后越贵。

    主要特点:
    1、超低延迟实测3秒(已经上线)
    2、小程序自动识别主播、无缝推流直播(不要下app、稳定)-(主播端搞定)。
    3、超低流量费或者免直播流量费(已经搞定)。
    4、自带无跳转购物商城、兼容其他主流购物小程序(芸众、禾匠、人人等)(已经上线)。
    5、支持主流公众号web版商城(如 芸众(已经上线)、人人)。
    6、带三级分销、分佣等模式(已经上线)。。
    7、支持淘宝客功能(可以把淘宝直播干过来)(已经上线)。
    8、多店面、多主播的平台模式(已经上线)。
    9、主播动态
    10、消息群发通知(已经上线)、
    11、引导关注
    12、客服功能(已经上线)
    13、独立无logo后台
    14、秒杀(中期)
    15、拼团(中期)
    16、手机端申请开店(已经上线)
    17、手机端申请直播间(已经上线)
    18、手机端店铺商品管理(已经上线)
    19、直播视频自动回放(已经上线)
    20、所有直播视频自动生成回放列表(已经上线)
    21、首页可以自己DIY(已经)

    小智: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锐币又不够啦,怎么办?①赞助黑锐,尊享全站任意下载特权>>
    ②您还可以充值锐币,用多少充多少!都是24小时自助,实时生效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945

    帖子

    2245

    积分

    =商业代理=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2245
    发表于 2019-2-25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源码我大部分都需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84

    帖子

    1484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84
    发表于 2019-2-25 14: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松鼠大促!满300减210!
    不错,更新速度可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23 09:50
  • 签到天数: 18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832

    帖子

    1142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42
    发表于 2019-2-25 14: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技官方自营店!
    看到这么好的商业源码真是高兴,楼主辛苦了!::>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37

    帖子

    437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37
    发表于 2019-2-25 17: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技官方自营店!
    看到这么好的商业源码真是高兴,楼主辛苦了!::>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02

    帖子

    202

    积分

    =商业代理=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202
    发表于 2019-2-25 18: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这东西又更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23 09:59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99

    帖子

    399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99
    发表于 2019-2-25 22: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这东西又更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90

    帖子

    1290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90
    发表于 2019-2-26 09: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更新速度可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9

    帖子

    449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49
    发表于 2019-2-26 1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锐源码社区的分享就是牛逼,商业源码网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55

    帖子

    755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9-2-26 13: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 江小白 来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019,新的开始,黑锐与您一起放飞创业梦!加盟渠道代理,月入万元不是梦!详情咨询 代理特权:1、无限制获全站所有资源! 2、独家获取官方超优质一手资源! 了解更多 ×


    免责声明:
    黑锐论坛所发布的一切破解版源码、破解补丁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源码,请支持正版源码、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iheirui@Foxmail.com

    QQ|Archiver|手机版|黑锐源码社区 (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122号 | 蜀ICP备19006044号-2

    GMT+8, 2019-10-15 00:17 , Processed in 1.778911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4-2017 Heirui Inc.非法入侵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法律顾问:成都公生明律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捷导航====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