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锐源码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607|回复: 389

[其他源码/模板] 最新坏男人学院教程和源码下载 含全自动发货系统+PHP订单系统+超高转化率+网赚利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4-4 14:14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7737

    主题

    8623

    帖子

    202万

    积分

    齐天大圣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020014

    宣传达人财富土豪优秀版主突出贡献活跃会员持久不泄

    发表于 2015-3-12 1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罗技官方自营店!
    本帖最后由 黑锐黑哥 于 2015-4-2 12:07 编辑
    . c8 O) \' r$ B, N6 L. J& y' R: d* ~8 {4 q& [

    1 d# a' Y/ B4 Z8 G) Z
    视频教程“坏男人三部曲”下载4 Z8 J9 `' q& ?' z
    0 c$ e9 H" o  m, ^& ]6 B3 \7 P6 l  q
    源码试用范围:竞价单页源码、网赚单页源码、竞价源码、坏男人学院最新教程和源码) p0 r- L3 {! \: H
    ( K- c5 _3 T& e+ _& f8 f
    源码开发语言:PHP" t* a6 K  C1 ~* X
    " W+ V) }6 `  u! t+ J
    源码演示网址:点此浏览>>2 G/ h# l$ ^2 m1 z5 O* L/ H
    6 W* y+ M0 T* y
    源码来源说明:它站转载9 v$ F& M6 R$ q0 u. Q6 H4 {

    ) \/ F& _, O" }; s0 o源码描述说明:9 T! ^; z# h6 R; h

    ' [; M( U1 }- z) h全套坏男人学院教程和源码,附带订单系统和发货系统,具体什么教程和源码请看下面操作把妹教程贝兼钱,对于没有产品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有3种盈利模式,新手1周内做到日贝兼100以上很容易6 D' v( m  ^1 `3 P
    1 通过卖把妹教程贝兼钱  2 通过卖源码+教程贝兼钱 3 卖项目赚钱(打包成项目,源码+教程+服务)
      z- H; y& o* M) L. j& j超高转化率源码,攻心的文案界面,让进入网页的人快速下单购买,页面精美大气,诱惑力大,自动发货 : [2 x+ `( A! k3 a$ n8 l; L

    % @; j  r% Z+ w# c4 ]! g4 ~坏男人学院的源码主页:  http://www.puamei.com
    ! @  X. s" L7 Z; L0 l) p主页中有另外三个页面分别为$ r' p7 [& n+ Y  y, S; t: l
    微信约泡终极宝典: http://www.puamei.com/weixin
    * ]! Q) U+ k) o" @5 i, V0 V4 J& l恋爱必胜宝典秘籍: http://www.puamei.com/lianai+ ^: _! i- T4 c. m2 r
    薇薇追女宝典全套: http://www.puamei.com/weiwei
    $ c" _, n. n/ u( P% p5 A! c2 r' K# A7 r3 S  I- t6 F
    $ w: z- O2 U, X
    现在购买我们将会赠送内部最核心的两套引流方法供大家去操作贝兼钱,享受资源更新
    6 f7 p- Q7 \, m, b+ v" P* e2 [" i- @" @. B) u1 R
    核心的两套引流方法; d1 h, W9 K6 o5 f' c% F( t: ~/ L
    1 自动化引流,借助软件实现全自动引流! L8 n' H/ ]* M' d, z' U# _, m* H( t
    2 微信引流,利用微信平台,1小时实现100多人加你为好友
    # Q, g. D" A; z% G7 p1 y7 U3 G3 f! [+ S) V
    当然我们这里也提供一部分技术支持和推广指导
    & t/ q* _* f& I3 k, n: M9 _技术支持:网页修改和图片Ps   
    / Z, n" D* z0 o4 E$ s3 @/ C& m推广指导:提供内部核心方法,有问题给你解决,比如帮你修改文案
    ' Q: k2 ~0 M2 w; {源码截图演示:5 r5 w& T9 F5 m) z4 q# d

    . Y# x& E8 ~6 u: ?9 }( v$ A+ U6 R7 S p1.jpg
    * a2 p/ a% v* y
    ! G+ b' `2 n* c' Z/ r, q) W1 d p2.jpg 6 D7 P5 v( c! v0 V7 _& x  {

    / M' o$ W8 j/ s' ~; k0 x
    7 B, J1 [8 ]+ t
    下载地址:
    : D7 }- N5 N" l$ w; Z;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K1 E: J7 K' A( j& A

    评分

    参与人数 4锐币 -4 贡献 -10 收起 理由
    vip888 -1 -3 赞一个!我爱死你了
    小屁孩 -1 -3 奶奶的真黑 你卖10B就够意思了哎.....
    22547342 -1 -3 妹的~~还卖45RB,,,不K你对不起我了.
    liucf7 -1 -1

    查看全部评分

    锐币又不够啦,怎么办?①赞助黑锐,尊享全站任意下载特权>>
    ②您还可以充值锐币,用多少充多少!都是24小时自助,实时生效哦!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9-9-18 16:27
  • 签到天数: 89 天

    [LV.6]常住居民II

    7

    主题

    274

    帖子

    2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5
    发表于 2015-3-12 1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是完整的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9-9 00:22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750

    帖子

    1037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7
    发表于 2015-3-12 12: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4-4 09:18
  • 签到天数: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7

    主题

    388

    帖子

    3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8

    突出贡献财富土豪

    QQ
    发表于 2015-3-12 12: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3-16 09:12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344

    帖子

    3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7
    发表于 2015-3-12 1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6-20 13:07
  • 签到天数: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2

    主题

    356

    帖子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0
    发表于 2015-3-12 12: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2-8 08:43
  • 签到天数: 347 天

    [LV.8]以坛为家I

    23

    主题

    680

    帖子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2
    发表于 2015-3-12 13: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么,加个油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2-5 21:1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1

    主题

    726

    帖子

    1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2
    发表于 2015-3-12 13: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技官方自营店!
    日贝PHP订单发货系统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2017-4-8 14:48
  • 签到天数: 522 天

    [LV.9]以坛为家II

    9

    主题

    1702

    帖子

    2002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002

    持久不泄

    发表于 2015-3-12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9-23 16:10
  • 签到天数: 21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6

    主题

    857

    帖子

    12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6

    论坛元老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5-3-12 15: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代码都有,太给力了,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019,新的开始,黑锐与您一起放飞创业梦!加盟渠道代理,月入万元不是梦!详情咨询 代理特权:1、无限制获全站所有资源! 2、独家获取官方超优质一手资源! 了解更多 ×


    免责声明:
    黑锐论坛所发布的一切破解版源码、破解补丁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源码,请支持正版源码、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iheirui@Foxmail.com

    QQ|Archiver|手机版|黑锐源码社区 (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122号 | 蜀ICP备19006044号-2

    GMT+8, 2019-12-6 01:02 , Processed in 1.19065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4-2017 Heirui Inc.非法入侵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法律顾问:成都公生明律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捷导航====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