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锐源码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277|回复: 237

[整站源码] 最新黑锐思途CMS源码修复版 修复会员登录问题+快捷导航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7-16 14:24
  • 签到天数: 253 天

    [LV.8]以坛为家I

    4

    主题

    326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5-3-21 17: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只松鼠大促!满300减210!
    本帖最后由 bansan123 于 2015-3-23 15:25 编辑 2 G% {3 i! n9 r9 Z5 K+ @
    2 F+ [6 s+ g: l9 X& V- Q: h
           首先非常感谢黑锐去年提供思途CMS源码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研究 发现了里面一些功能不是很完善而且还有BUG经过本人的努力  已经逐渐修复。- R+ Z7 I# f0 I- V
           另外昨天发的一个帖子,怎么被删了。。
    ) g% H; S  S& P' |$ j1 `4 V- Q; t" H修复7 D7 Q9 |& @8 Y, _% v
    1.会员登录3 C- N) m7 g& ^7 X& U( ~
    2.下订单时用户详情/ E) o6 L$ z+ }* x. q$ @
    3.验证会员是否登陆
    4 m8 ^7 p* U  b  b1 i4.后台线路图片无法正常上传
    : e. T, T8 s; @$ v/ B& d+ R" N5.快捷导航设置问题
    8 d  o5 c+ O9 K* M! r) S6.旅游攻略文章属性无发正常设置
    3 `1 b  i. U. U7.旅游线路报价设置不正常
    " u8 s  B, g) }0 |8 ^. K( V' J8.搜索功能不能正常使用4 z9 k- ?0 [( G
    等一些细小的问题
    ; R/ A  B6 g! h3 N1 Z影响正常使用7 o7 [. Y" s5 l9 \  t% e2 t
    这一段时间通过对一个旅行社网站的制作逐渐修复了一些,
    , d( C8 Q: i& n# P, D4 w谢谢大家的支持了。有用的话可以拿去。
    # _" Y- c% S  B, P( A安装时把数据库文件通过phpmyadmin导入即可1 _$ y* G* L6 y! X# g
    另外更改data文件夹下common.inc.php& C- v/ W; K$ T, M: V9 ~
    . ^$ e: F8 y- b* x5 F  ^1 G( b: ~
    还有后台数据库配置文件newtravel/application/config/database.php3 d: j! k& T1 ]$ n. [1 `
    4 V4 q# k6 z& a! K2 s6 u
    下面放出预览网站http://njkhits.com/
    # ?1 s% W7 t3 K% p% w8 V
    ' }) d! n7 X% _: }0 d6 B& _7 b3 V' I4 B8 J$ E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0 a" [9 o! h/ N新人刚来不容易,支持一点锐币吧!。。。$ @( n$ o7 Z6 S
    解压密码: 解压密码.txt (13 Bytes, 下载次数: 78, 售价: 20 锐币)

    评分

    参与人数 1锐币 +1 贡献 +1 收起 理由
    我是你贵哥 + 1 + 1 很给力!黑锐网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5-12 14:40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80

    帖子

    80

    积分

    初入黑锐

    Rank: 2

    积分
    80
    发表于 2015-3-21 18: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来咯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7-16 14:24
  • 签到天数: 253 天

    [LV.8]以坛为家I

    4

    主题

    326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8: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松鼠大促!满300减210!
    唉,穷人新人求罩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2 20:33
  •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573

    帖子

    5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3
    发表于 2015-3-21 18: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新人刚来不容易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4-4 14:14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7692

    主题

    8623

    帖子

    202万

    积分

    齐天大圣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020014

    宣传达人财富土豪优秀版主突出贡献活跃会员持久不泄

    发表于 2015-3-21 18: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bansan123 发表于 2015-3-21 18:07
    8 X$ H# k5 X0 d1 i0 [) j: y唉,穷人新人求罩啊!!!

    - W$ ?: q3 R9 J* a- B这个是你自己修复的内容吗?
    锐币又不够啦,怎么办?①赞助黑锐,尊享全站任意下载特权>>
    ②您还可以充值锐币,用多少充多少!都是24小时自助,实时生效哦!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19 08:34
  • 签到天数: 14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主题

    229

    帖子

    392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392
    发表于 2015-3-21 18: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2016-8-30 16:27
  • 签到天数: 283 天

    [LV.8]以坛为家I

    73

    主题

    767

    帖子

    94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8
    发表于 2015-3-21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7 12:54
  • 签到天数: 244 天

    [LV.8]以坛为家I

    4

    主题

    473

    帖子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3
    发表于 2015-3-21 19: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你很好,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0-17 11:06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1719

    帖子

    18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9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5-3-21 1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呵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4-2 11:33
  •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

    主题

    196

    帖子

    347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347
    发表于 2015-3-21 2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019,新的开始,黑锐与您一起放飞创业梦!加盟渠道代理,月入万元不是梦!详情咨询 代理特权:1、无限制获全站所有资源! 2、独家获取官方超优质一手资源! 了解更多 ×


    免责声明:
    黑锐论坛所发布的一切破解版源码、破解补丁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源码,请支持正版源码、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iheirui@Foxmail.com

    QQ|Archiver|手机版|黑锐源码社区 (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122号 | 蜀ICP备19006044号-2

    GMT+8, 2020-7-4 10:35 , Processed in 1.043433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4-2017 Heirui Inc.非法入侵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法律顾问:成都公生明律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捷导航====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