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锐源码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014|回复: 333

[整站源码] 最新CRM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Easycrm v3.2独家商业版版 无限制CRM客户管理系统源码+功能齐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4-4 14:14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7739

    主题

    8635

    帖子

    202万

    积分

    齐天大圣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020026

    宣传达人财富土豪优秀版主突出贡献活跃会员持久不泄

    发表于 2015-3-26 09: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只松鼠大促!满300减210!
    本帖最后由 黑锐黑哥 于 2015-3-26 09:27 编辑
    $ v; R% t% u0 S* H# I; e( f
    6 ~8 H* M( V" G) }% D) \" g- L$ K) P6 U
    源码试用范围:CRM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Easycrm客户管理系统商业版、Easycrm  CRM客户管理源码$ D3 |1 G  K" y4 G! E6 r5 V, P
    * k6 L8 u) M! ?! z' X' z
    源码开发语言:ASP、ACCESS  C7 b" U0 E6 _& V# {7 `
    6 V3 k" G. [- G1 u
    源码演示网址:点此浏览>>   账号密码admin5 s: d/ E, T( o0 A

    ) U, k/ M1 u+ Q+ R4 Z: H源码来源说明:它站转载
    , w3 o2 C: M& Y" \! h$ l: j" p# L# b' }  R" ~2 d
    源码描述说明:
    & t! P8 M/ _5 G6 e, B$ u
    1 w4 G8 j5 j; {" P4 @8 A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v3.2.0.21 完美企业版,数据安全提升,程序处理速度提升10倍!1 F+ Y- e* S2 [& O
    黑锐源码社区亲测,挺给力的!程序必须在根目录运行,后台账号密码为admin!3 _# i8 `2 G0 {9 X* {7 b
    该系统为ASP语言开发 开源无限制独家优化版,客户管理、合同管理、数据导出、办公OA、内部聊天等非常多的功能。
    5 z' u! ~" t! e/ C, k' x$ P& h3 G& ^; x" A5 ?1 |7 o
    该CRM部署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空间支持asp上传到根目录即可。运行速度和数据处理效率都非常高,非常适合公司业务部使用!# r  Z8 I' ?' E2 d

    4 F( K# |( i; ]该系统只需要asp虚拟机即可运行 不需要注册dll,不需要vps或者独立服务器
    2 y4 o8 V, n6 V# _& f7 n0 J
    . V3 o$ @3 g! _$ y8 c3 e, Y- C" g1 |  c5 g; c4 Z9 Z
    源码截图演示:' N( s5 s( H+ b0 |+ ^

    ; {: G! I' @) a# `
    1F21W564-0.jpg

    , p' ]7 p) _; r: T4 A3 s
    4 Z; ]( v4 B( v1 t1 @, W: _. I
    1F21RI1-1.jpg

    - ^2 d# K7 y! ^9 w. z7 K, u* ?4 E) n! @/ x.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 }5 s9 y0 R8 D  M

    4 V# B+ h% k/ O6 |' L, O2 u' I/ D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3 收起 理由
    457012766 + 3 黑哥 链接没有了 能发个不

    查看全部评分

    锐币又不够啦,怎么办?①赞助黑锐,尊享全站任意下载特权>>
    ②您还可以充值锐币,用多少充多少!都是24小时自助,实时生效哦!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2017-4-8 14:48
  • 签到天数: 522 天

    [LV.9]以坛为家II

    9

    主题

    1692

    帖子

    2002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002

    持久不泄

    发表于 2015-3-26 09: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21 13:37
  • 签到天数: 111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154

    帖子

    2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6
    发表于 2015-3-26 0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备用着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9-9 00:22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751

    帖子

    1054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54
    发表于 2015-3-26 09: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技官方自营店!
    啥也不说了,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24 15:14
  • 签到天数: 87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2

    主题

    1064

    帖子

    10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4
    发表于 2015-3-26 10: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7 09:48
  • 签到天数: 330 天

    [LV.8]以坛为家I

    1

    主题

    455

    帖子

    815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15
    发表于 2015-3-26 1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松鼠大促!满300减210!
    CRM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Easycrm v3.26 z" M1 a% G. G# c1 j4 `* \5 r
    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0-17 11:06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1719

    帖子

    21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7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5-3-26 1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5-18 18:46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14

    主题

    230

    帖子

    4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发表于 2015-3-26 1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技官方自营店!
    啥也不说了,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2 10:13
  •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7

    主题

    1068

    帖子

    15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51
    发表于 2015-3-26 10: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问下 腾讯云 或者 阿里云 的 云服务器 可以用这个吗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9-23 16:10
  • 签到天数: 21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6

    主题

    857

    帖子

    12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6

    论坛元老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5-3-26 1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019,新的开始,黑锐与您一起放飞创业梦!加盟渠道代理,月入万元不是梦!详情咨询 代理特权:1、无限制获全站所有资源! 2、独家获取官方超优质一手资源! 了解更多 ×


    免责声明:
    黑锐论坛所发布的一切破解版源码、破解补丁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源码,请支持正版源码、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iheirui@Foxmail.com

    QQ|Archiver|手机版|黑锐源码社区 (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122号 | 蜀ICP备19006044号-2

    GMT+8, 2020-4-9 01:44 , Processed in 6.951980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4-2017 Heirui Inc.非法入侵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法律顾问:成都公生明律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捷导航====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