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锐源码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16|回复: 43

[微擎/微赞/微动力通用模块] 皓舒支付营销2.1.1原版加密版——增加大转盘营销功能 对用户中心进行了优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4-4 14:14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7049

    主题

    7911

    帖子

    201万

    积分

    齐天大圣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019302

    宣传达人财富土豪优秀版主突出贡献活跃会员持久不泄

    发表于 2019-5-15 10: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罗技官方自营店!
    版本号:2.1.1 - 公众号版
    13:11
    1.增加大转盘营销功能2.对用户中心进行了优化3.增加了支付完成后跳转页面4.优化了js处理逻辑减少了延时问题


    新增大转盘功能!!!

    皓舒支付营销定位:模块主要定位线下引流,公众号吸粉,粉丝及商户裂变,代理商平台化独立运营。

    前端部分展示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锐币又不够啦,怎么办?①赞助黑锐,尊享全站任意下载特权>>
    ②您还可以充值锐币,用多少充多少!都是24小时自助,实时生效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527

    帖子

    5527

    积分

    =黄金土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5527
    发表于 2019-5-15 14: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41

    帖子

    1745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745
    发表于 2019-5-15 16: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548

    帖子

    5548

    积分

    =黄金土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5548
    发表于 2019-5-16 14: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564

    帖子

    5564

    积分

    =黄金土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5564
    发表于 2019-5-16 18: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松鼠大促!满300减210!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147

    帖子

    5147

    积分

    =黄金土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5147
    发表于 2019-5-27 18: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603

    帖子

    5603

    积分

    =黄金土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5603
    发表于 2019-6-3 09: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233

    帖子

    5233

    积分

    分享大师

    Rank: 8Rank: 8

    积分
    5233
    发表于 2019-6-4 16: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松鼠大促!满300减210!
    前来围观,LZ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661

    帖子

    5661

    积分

    =黄金土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5661
    发表于 2019-6-10 17: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012

    帖子

    5012

    积分

    =黄金土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5012
    发表于 2019-6-10 18: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们一下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019,新的开始,黑锐与您一起放飞创业梦!加盟渠道代理,月入万元不是梦!详情咨询 代理特权:1、无限制获全站所有资源! 2、独家获取官方超优质一手资源! 了解更多 ×


    免责声明:
    黑锐论坛所发布的一切破解版源码、破解补丁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源码,请支持正版源码、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iheirui@Foxmail.com

    QQ|Archiver|手机版|黑锐源码社区 (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122号 | 蜀ICP备19006044号-2

    GMT+8, 2019-11-12 06:43 , Processed in 0.86661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4-2017 Heirui Inc.非法入侵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法律顾问:成都公生明律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捷导航====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