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锐源码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934|回复: 179

[整站源码] 江湖家居门户v5.0多城市至尊商业版,12套商业模版+分站模板+3G手机版+app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4-4 14:14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7737

    主题

    8623

    帖子

    202万

    积分

    齐天大圣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020014

    宣传达人财富土豪优秀版主突出贡献活跃会员持久不泄

    发表于 2015-1-30 0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宝网上购买来的,还是不错的,分享给论坛的会员兄弟们!大家多多分享交流才是合情合理!之前我看到论坛的哥们有这个,想索取一份结果还不给我,无奈之下,在淘宝上买了一份,简单调试了一下,还是不错的,发给版主测试吧!!

    程序语言:PHP+Mysql

    程序用途:家居门户源码,家居门户源码,家装门户源码,装修门户源码,装修网源码

    目前已经同步官方升级至5月份最新版,已经新增到12套商业模版。本次发布的版本包含江湖家居所有模块,比如微装修,3G手机版模块等等等,还可根据需要,定制APP。江 湖家居5.0最大的特色就是实现了分站分模版,不同的城市分站可以使用不同的模版,新增了3G手机版和手机客户端APP。3G手机版+手机客户端,让你的网站可以更好的随时随地把握住移动互联网商机。目前版本已经自带12套商业模版,后面还会不断更新,修复已知BUG,亮点就在于:不含任何暗链后门、完美解密、全部文件开源、可二次开发,让您建站无忧!


    jianghu_1.jpg

    jianghu_2.jpg

    jianghu_3.jpg

    jianghu_4.jpg


    安装说明: 直接运行http://您的域名/install傻瓜式安装,主机需要支持php5.3版本以上才可以支持


    下载地址:

    购买主题 已有 16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8 锐币 才能浏览
    锐币又不够啦,怎么办?①赞助黑锐,尊享全站任意下载特权>>
    ②您还可以充值锐币,用多少充多少!都是24小时自助,实时生效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24 14:32
  •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153

    帖子

    189

    积分

    初入黑锐

    Rank: 2

    积分
    189
    QQ
    发表于 2015-1-30 0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松鼠大促!满300减210!
    好东西,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4-29 11:14
  • 签到天数: 15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223

    帖子

    3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0
    发表于 2015-1-30 0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70周年庆!大促!
    正需要,支持黑锐源码社区,支持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2-5 21:1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1

    主题

    726

    帖子

    1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2
    发表于 2015-1-30 1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支持黑锐源码社区,支持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2-17 12:45
  • 签到天数: 51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175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发表于 2015-1-30 1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统我在半年前测试过一阵子,总的来说,后台操作起来稍显麻烦,程序小问题比较多(貌似也是在淘宝上30块钱购买的至尊版),适合团队来运作。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23 09:50
  • 签到天数: 18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818

    帖子

    1132

    积分

    =钻石土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32
    发表于 2015-1-30 1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锐源码社区的分享就是牛逼!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6-1 14:00
  • 签到天数: 2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5002

    帖子

    5639

    积分

    分享大师

    Rank: 8Rank: 8

    积分
    5639
    发表于 2015-1-30 1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8 J. d) u6 X6 V% H/ ?+ J+ p

    4 x4 c" ^4 S% z0 d  F) n3 Y7 T我记得这个以前好像
    4 `) [7 s" r" T  `2 ]) U, H
  • TA的每日心情

    2015-2-12 10:48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42

    帖子

    54

    积分

    初入黑锐

    Rank: 2

    积分
    54
    发表于 2015-1-30 15: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支持黑锐源码论坛!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19 17:40
  • 签到天数: 2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

    主题

    83

    帖子

    131

    积分

    初入黑锐

    Rank: 2

    积分
    131
    发表于 2015-2-4 19: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不错哦
  • TA的每日心情

    2015-2-7 00:1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16

    帖子

    39

    积分

    新兵蛋子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5-2-6 0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技官方自营店!
    江湖家居门户v5.0多城市至尊商业版,12套商业模版+分站模板+3G手机版+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019,新的开始,黑锐与您一起放飞创业梦!加盟渠道代理,月入万元不是梦!详情咨询 代理特权:1、无限制获全站所有资源! 2、独家获取官方超优质一手资源! 了解更多 ×


    免责声明:
    黑锐论坛所发布的一切破解版源码、破解补丁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源码,请支持正版源码、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iheirui@Foxmail.com

    QQ|Archiver|手机版|黑锐源码社区 (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122号 | 蜀ICP备19006044号-2

    GMT+8, 2019-11-22 15:50 , Processed in 1.18184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4-2017 Heirui Inc.非法入侵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法律顾问:成都公生明律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捷导航====关闭